临时人工卫星

致力于搞笑文学与记性研究。

炸裂!师傅的底裤被偷特了


1次严肃同人闯作的小小喷发,作者酗酒7天,不接受差评



中午,师傅瘫在沙发上,顺着靠背缓缓下滑。

“不行了!”师傅念道,“不行了!行业在堕落。”

“不行了!”

“不行了!”



“不行了!”



“这个行业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就是良心。”

“做人就是要正大光明。”

“我灵幻新隆开业至今,不曾赚过一次昧心钱。结果怎么样。”

“你们港。”

“什么也没有留给几给。”

“两袖清风。”

“裆下空空。”

“你们港。”

是谁那么缺德拿了我底裤!本来超市大减价买了二十条三七二十一穿三个礼拜不用洗不重样最后一天坚持1下!是谁!是谁!!师傅咣当坐起,哐哐敲桌,小酒窝路过看了1眼刺溜跑特了。

“二十二天,所有底裤排排晒出。赤裸。放空。”

“你们夺走了一种仪式感。”

“没有底裤,谈什么底线。”

“没有底线,谈什么生意。”

“没有生意,小茂你说吧,哪来的工资。是不是。”

“没有生意我回去了。”小茂说。

“你还是人吗!!”

“没有生意,我们就失去了我们的一切回忆。”

“那些光彩的瞬间。”

“那天,我用你帮我挣的钱,和你一起吃章鱼烧。”

“那天,我用你帮我挣的钱,和你一起吃拉面。”

“你说,叉烧只要两块就好。”

“我想,那时候,我是幸福的。我们,是幸福的。”

小茂思考了一会儿。

“对比起,底裤是我拿的。”小茂站起来,拎着书包,不再回头。

古德白!师傅!


评论(28)

热度(56)